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这6个消费便宜的国家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http://lohas.online.sh.cn 2016-08-17 09:06 稿件来源:一起旅了个游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问问人们,想去旅行吗,想背着包去远方流浪吗,想环游中国、环游世界吗?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一脸憧憬的说,想的。但是真正做到的人,寥寥无几。这件事最难的部分,不是钱,不是英语,而是是否具有这份勇气。是否有迈出第一步的勇气,我们都知道第一步最难,只要踏出了第一步,你就不会轻易停下来,就会持续的勇敢往前走。正如有位旅者说的,当你决定要出发时,旅行中最困难的部分已经结束。

  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泰国

  泰国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拥有海岛、美食和独特的文化,这是一个天生的旅游国度。泰国旅游资源丰富,有500多个景点,主要旅游点除曼谷、普吉、芭堤雅、清迈和帕塔亚外,清莱、华欣、苏梅岛等一批新的旅游点发展较快。吸引着众多外国游客。

  它天生就为世界各地的人到这里旅行而准备,美丽浪漫的海岛沙滩、辉煌灿烂的皇宫和庙宇、90%的人民信奉佛教、浓重的东方色彩、热情而淳朴的民风,随处可见的美食、琳琅满目的购物……

  可最重要的是,这里物价相对超低,何止月薪3千可以去,即便是学生攒些钱也可以去一次,而且签证又方便,可以说泰国是出国性价比最高的国家之一!实至名归,泰国多次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游人数最多的国家。

  1人民币元 ≈ 5.47泰铢(B)

  100泰铢(B)≈ 18.27人民币元

  消费

  消费水平整体不高,中部以及北部地区物价中低水平,南部沿海以及海岛物价较高。以首都曼谷为例,路边摊一碗盖浇饭大约30-50泰铢,一串烧烤的价格大概是是10泰铢。一般的饭馆两菜一汤的话差不多得500泰铢。在游客聚集区的考山路可以找到200泰铢的背包客栈,经济酒店在1000泰铢左右,而豪华宾馆则多在10000泰铢左右。

  交通

  国内很多城市都有飞往曼谷的航班,需要提示的是,如果差不多决定好了出行日期,不要只看本城市出发的,多查查其他城市到泰国的机票,没准会有惊喜。还有不要花钱买座位,如果是两个人出行,机票又在一个订单上,早点在网上值机,人家会把你们安排坐在一起的。对于规定带上飞机7KG之类的,事实证明管理很松 。

  签证

  办理容易,在网上或找旅行社代办260元左右人民币可以解决。

  美食

  去泰国一定要吃遍当地的美食,诸如泰式菠萝饭、泰式炒河粉、冬阴功汤、芒果糯米饭、泰北烤鱼、青木瓜色拉、咖喱炒蟹、咖喱面、泰式椰汁鸡汤、热带水果……不然就白到泰国走一回啦。当然也别忘了来一次正宗的泰式马杀鸡 。

  其他

  泰国主要节日有泼水节:4月、水灯节:11月、乌汶守夏节:7月、素食节:9月、素林大象嘉年华:11月。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