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浦东的12大"网红"景点 没去过一处的别说去过浦东

http://lohas.online.sh.cn 2017-05-27 01:49 稿件来源:上海本地宝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想要认识一座城

  体会城市之美

  我觉得最好的办法

  便是仔细的去观察

  了解它的过往、现在及未来

  旅行,是认识一座城市最好的方式

  浦东竟然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

  你都玩过吗?

  一个都没去过,别说去过浦东~

  上海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已于2016年6月16日盛大开幕,您可以探索一个前所未有的神奇世界,每个人都能在这里点亮心中奇梦。您可在此游览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城堡——奇幻童话城堡,探索别具一格又令人难忘的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和明日世界。

  门票:平日票价:一日票:标准票(1.4m以上)370元,儿童(1m-1.4m)及老人(65岁以上)280元; 高峰日票价:一日票:标准票(1.4m以上)499元,儿童(1m-1.4m)及老人(65岁以上)375元;

  优惠:微信搜索关注上海本地宝(shbendibao)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菜单栏【申城攻略】进入购票页面!省去现场排队困扰,在线购票比现场购票更优惠哦!

  开放时间:开业时间:2016年6月16日。 平日开放时间:上午 9:00 至 晚上 21:00;高峰日开放时间:8:00-22:00 高峰日:节假日,周末(周六、周日),暑期(7月、8月)。 平日:非高峰日。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交通指南

  地铁:乘坐地铁11号线至终点站迪士尼站下地铁,从2或4号口出站,根据指示牌步行5到10分钟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公交:可搭乘公交浦东50路、浦东51路或浦东52路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南公交枢纽,步行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或在下车后换乘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穿梭巴士2路或3路。

  度假区快线: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已开通7条“度假区快线”,分别从: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虹桥枢纽、浦东机场、上体馆、虹口足球场以及南浦大桥,这7个地方直达迪士尼乐园。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