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京郊 9个清凉地 瀑布漂流泼水

http://lohas.online.sh.cn 2017-07-21 09:45 稿件来源:乐游上海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北京乐谷银滩

  乐谷银滩在三渡位置,远远就能看到指示路牌和明显的瀑布。参观门票不贵,一般网上团购,大概45元,包括门票和玻璃栈道票,1.2以下儿童免费。里面可玩的种类不少,有玻璃栈道和玻璃吊桥两种,带着孩子就爬爬山。

  人造漂流比自然漂流多了些刺激,百分百湿身体验,下午1-4点开漂,换了票存包30,贵重物品50,建议大家选择淋浴室的储物柜只要20,还可以洗澡。可以选择徒步到山上漂流点,也不高,走路20分钟足够了,也有景区电瓶车10元每位。

  漂流记得要带票哦,无票是不可以漂流的,没必要买什么雨衣,你就穿了也是白搭,照样湿透,防水手机袋一定要买,景区停车场有很多小贩,比景区内便宜,切记不要穿旅游鞋皮鞋等不防水不爱干的鞋子,因为上船必湿无疑,土豪请略过,漂流全程快的话不到一个小时吧,因为中间有几个休息点,很多人会停留打水仗,喜欢玩的可以带个水枪或者水漂。

  价格:299元/人

  地址: 张坊镇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园区三渡

  自驾线路:六里桥——京港澳高速(京石高速)——琉璃河出口——长沟——张坊——十渡地质公园——三渡。

  公交线路:天桥或六里桥乘坐917路公交车(天桥到十渡)到“三渡”站下车即到。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