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大使”胡歌讲述《大上海》里的小故事

http://lohas.online.sh.cn 2017-08-21 07:28 稿件来源:乐游上海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你知道的他

  是深沉内敛、玩转阴谋阳谋的梅长苏

  是活泼搞怪的爱国少年明台

  也是很多人心中

  踏剑而来、意气风发的逍遥哥哥

  这一次,胡歌将呈现最本色的“演绎”——以上海旅游形象大使的身份讲述“百年中国看上海”的故事。

  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出品指导,上海广播电视台云集将来承制播映的《大上海》正在全面拍摄中,该片以7集,每集50分钟的体量,完整记录上海开埠至今170多年的历史进程。胡歌作为上海旅游形象大使受邀参与了纪录片的拍摄,上海市旅游局给予了大力支持!

  1

  小时候弄堂的邻居,喊我小胖子

  胡歌小时候很胖,不爱运动,又比较贪吃,弄堂里的邻居都喊他“小胖子”。

  逼仄狭小、局促嘈杂的老弄堂,让他最道怀念的,是那里的人际关系。窗打开,喊一声,楼下的人就会跑出来,非常直接的交流。所以有老上海人形容说,以前弄堂里,养的鸟都会讲上海话。

  “有时候我在影视基地拍戏的时候,因为基地也有很多仿古代的建筑,从建筑的角度上来说仿的非常像,可是当你走进去的时候你会觉得缺了点什么,因为你知道那是假的,曾经在这里面没有发生过故事。”

  然而说得出故事的,才是令人回味的——“但是我此刻走在这里的时候,我会有另外一种感觉,虽然现在我们看到这里感觉墙面都是新的,环境很空旷、很安静,可是 你似乎能感觉到每一扇门里面、每一扇窗户里面,曾经都发生过很多的故事。

  “你把眼睛闭起来的时候,你可以想象,那个声音就会传到你的耳朵里,炒菜的声音、刷碗的声音、吵架的声音。我觉得那个是以前上海生活里的一个标志,包括味道。”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