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秋天的林芝 被上帝深度美颜的绝美风景

http://lohas.online.sh.cn 2017-08-22 07:14 稿件来源:新浪综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秋天的林芝像是得到了宠幸,随着秋季的来临,它就变成了这样。

林芝

林芝

  林芝,藏语意为“太阳宝座”,指太阳升起的地方,位于西藏东南部、拉萨以东。有人称它是西藏的瑞士,也有人称为西藏的江南。

  9-10月份,秋季的林芝是色彩最为丰富的季节,五彩斑斓的树林、碧绿的峡谷、满目的冰川雪山点缀出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犹如女娲补天时的彩石掉落在凡间。

  林芝不光是景色迷人,并且海拔不高,对于初到拉萨有高原反应的朋友来说,建议先去海拔最低的林芝地区,对缓解高原反应很有帮助。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是世界第一大峡谷,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十大峡谷之首。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

  最险峻、最核心的地段是从白玛狗雄往下长约近百公里的河段,峡谷幽深,激流咆哮,至今还无人能够通过,其艰难与危险,堪称“人类最后的秘境”。

  在峡谷内可领略热带到寒带截然不同的自然景观,汇集了众多生物资源,是最好的自然博物馆。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