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全球高颜值景观公路集锦 一路山海风光美哭了

http://lohas.online.sh.cn 2017-10-13 07:53 稿件来源:新浪综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Transfagaasan 公路

  罗马尼亚

Transfagaasan 公路

Transfagaasan 公路

  这里有为世界汽车爱好者所熟知的公路,它那 90 公里的 S 形弯道和长距离下坡道被 BBC “疯狂汽车秀”栏目评为“世界最佳道路”,虽然久负盛名,但却很少有司机知道它还是罗马尼亚第二高的公路。

  为抵御外敌侵犯,1970 年,罗马尼亚修建了这条军事线路,该公路连接南喀尔巴阡(Carpathians)、摩尔多瓦奴(Moldoveanu) 和内戈尤 (Negoiu) 三座山脉,海拔高度达 2034 米。这恐怕是世界上速度最慢的高速公路了,不仅因为道路反复迂回,更是因为一路美景不断,每一次转弯都能邂逅壮美的风景。这条路蜿蜒盘绕着罗马尼亚的最高峰,每一次转弯都能邂逅不同的风景。喜欢美景又喜欢刺激的人,一定不能错过这条公路,只有走过,你才会觉得不虚此行!

  查普曼峰悬崖公路

  南非

查普曼峰悬崖公路

查普曼峰悬崖公路

  一边是悬崖峭壁,一边是咆哮的大西洋,转弯处作为隔离带的巨石都有很多汽车刮蹭痕迹。你能在这样的公路上驾驶吗?南非的查普曼公路就这样的一条路!

  驱车经过,世上最美的风景扑面而来。从开普敦主城区出发后,沿着靠近大西洋一侧的公路,途经海角、班特里湾、克里夫顿湾、坎普斯湾等著名景点,一路往南到达著名的豪特湾,然后就来到了世界闻名的查普曼峰,这里距离开普敦主城大约15公里。

  这段绝美的悬崖位于卫星城镇豪特湾与诺尔德霍克之间,令人心惊肉跳的修建在悬崖上的环山公路全长约7公里。

  这犹如穿过半开放式的隧道,让人不禁产生“泰山压顶”的感觉,担心稍不留神,头上就有巨石垮塌下来!更何况边上还是深渊,驶过时需要一丝不苟,容不得半点差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