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韩寒谈奔驰失控建议彻查   某知名设计院建筑师暴毙   沪黔战成老友间生死对决   两万工资却连人都请不来   个人所得税税率对照表   女孩脑梗死因长期做这个   邓超小花讲故事晒备课书   上海人22个好消息要知道   女方有弟弟相亲直接被拒   姚笛被求婚晒照(组图)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2018年全球最佳机场排名揭晓 有没有你去过的那个

http://lohas.online.sh.cn 2018-04-12 07:38 稿件来源:乐游上海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出国旅游,无论是要搭机或是转机,总得花上几个小时的时间在机场,不管是逛逛免税店、喝杯咖啡或是享受其他服务,设备越齐全,就越能满足游客疲惫的身心~

  英国的航空服务调查机构Skytrax向1300万名游客进行了问卷调查,针对全球500多个机场进行各项评比,评选出全球最佳的10个机场。

  Top1

  新加坡樟宜机场

  新加坡的樟宜机场已经连续6年获得“世界最佳机场”Top1,毕竟樟宜机场不仅环境好,而且里面还有非常多免费的体验供旅人享受!

  樟宜机场里面有一个主题花园,拥有200多个品种的植物、超过20万棵花草树木。

  现有5个花园分别是1号航站楼的“仙人掌花园”,2号航站楼的“胡姬花园”、“向日葵园”、“梦幻花园”,还有3号航站楼的“蝴蝶园”,这些花园24小时免费向游客开放。

  机场T3航站楼里面还设有24小时电影院,有些时候需要提前很久来机场,就可以来这里看电影,舒适的人体工学椅,还有不断轮播的电影,让人能得到很好的休息呢~

  在樟宜机场里,最好玩的莫过于这个巨型滑梯!!不仅小朋友们爱玩,家长也都抢着玩,T3地下2层有全世界最高的巨型滑梯,站在4层楼高得地方往下滑, 体验每秒6米的快感!

  Tips: 可以在T3一层的服务台,凭收银票换取免费的滑梯玩耍机会。

  T1航站楼,有一颗非常巨大的电子树,可以帮助游客保存他们的照片100年之久,虽然没有太大效用,但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而在T1-T3都有的一个体验,就是画木版画,热爱艺术或者带着小朋友的人,可以来体验一下花木版画的绘制过程。画好的成品还可以带回家当做手信~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