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前SMG女主播自曝欲造人   沪汤包馆用硅胶垫蒸馒头   性感美腿女嘉宾迷倒朱桢   探秘:精子捐献全过程   美女劈叉 鼻血狂喷   毁三观的公共场合尴尬瞬间   实拍东莞沐足女隆胸   苍老师baby冰桶湿身   明星们上演的18禁戏码   彭丽媛蒙古旗袍混搭西装   普陀一小区天然气爆燃事故   复印身份证让你倾家荡产   苍老师Angelababy冰桶湿身   阚晓君遭上海公安局点名   实拍KTV小姐龌龊服务   
当前位置: 旅游频道> 苏州> 热门景点
【浏览字号:
金鸡湖
http://tttrip.online.sh.cn 2014-08-22 10:01 [来源]:百度百科
特色景点

圆融雕塑

湖岸上的'圆融'雕塑, 圆融的意思就是和谐,圆融雕塑既是苏州工业园区的标志,也是国际合作的象征。湖滨新天地是园区的时尚地标,早晨和黄昏,总有不同国籍、不同肤色、不同年纪的人在这里流连忘返,让我们感觉世界就走在园区的湖滨大道上。如果说传统苏州的元素是小桥、流水、人家,那么现代苏州工业园区的元素就是湖水、雕塑、广场。

金鸡湖摩天轮

摩天轮项目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东畔,包括120米的摩天轮及配套游乐设施的游乐公园,总用地3.7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08年10月投入运营。建成后的摩天轮将成为湖东的一个制高点,吸引人们眼球的同时更为湖东带来超高的人气。

该项目聘请了国际上一流的游乐园规划设计公司——新道信游乐场设计集团(澳门)有限公司来进行整体规划,规划设计将公园初步定位为儿童欢乐世界,大胆采用鲜艳的色彩及新奇的造型来吸引孩子们的兴趣,并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面积合理安插景点以及相应的客户服务系统,使游客、家长及小朋友在尽情游玩的同时享受到人性化设计带来的便利。[4]

当然,摩天轮公园也不仅仅是为小朋友设计的,不同年龄层,不同类型的游客都可以在此体验到相应的娱乐享受。正是为了适应这种需求,公园划分了多个主题区域,如儿童欢乐地,这一主题区域中有大旋转木马、卡丁车、树阵迷宫、树屋、蘑菇屋等游乐设备及休憩设施,孩子们可以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游乐项目,陪同游玩的家长们也可以在湖畔休闲的同时密切留意到孩子的一切活动。

此外,公园内最吸引人、最有特色的120米高的摩天轮则是家庭成员集体游玩的最佳选择。每个摩天轮的座舱都安装有空调,并可容纳6人同时乘坐,当你所在的座舱运行到最高处时,你将可以浏览到前所未有的湖光都市景观,此刻正是拿出照相机或摄像机留下美好回忆的最佳时机。摩天轮底部的观看台及餐厅可以在玩累了的时候为游客提供歇脚和用餐的场所。

稍大一点的孩子们也有属于自己的天地,公园入口的右方向就是青少年乐园,内设游戏机房、虚拟影院等,湖边的摇摆船DISCO、新奇刺激的过山车将不仅仅是青少年的最爱,大人们也可以从中找到乐趣,体验一下心跳加速的感觉。除了这些游乐设备,位于公园北侧的茂密树林则为喜欢安静的游客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好去处。林中设有多个亭台和座椅,优雅安宁的氛围也同样适合情侣结伴来此休闲。

金鸡湖游轮

金鸡湖专用游轮,里面有酒店和许多娱乐设施 ,每礼拜五礼拜六晚上因焰火晚会的表演来往频繁。可以在每周末看到音乐喷泉,并放映水幕电影。

金鸡湖月光码头

月光码头由园区商旅倾力巨献,引进多家国际机构:苏州翰尔酒店(月光码头店)、瑞芙臣、欧菲丽酒吧等。致力于打造以“夜天堂”为核心理念的苏州月光经济产业模式,通过高级会所、量贩KTV、异国风情餐饮、时尚酒吧等业态的有机组合,将成为以休闲、娱乐、主题餐饮为特色的苏州园区环金鸡湖商圈的又一大亮点,建筑及景观均由美国优联加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 月光码头的设计充分利用基地的景观和滨水优势,总共17栋楼,最高的是4层,最低的2层 创造出了优美精致的景观建筑,加之国际一流的泛光照明技术,令其在夜色中充满了绚丽迷离的神秘色彩。 月光码头交通便捷,东接雕塑路,北接翠园路,与现代大道近在咫尺。十余路公交线环伺周围,与苏州地铁1号线科文中心站仅距50米。

博览中心

南临金鸡湖,像一把打开的巨大的扇子,外观优雅清新,气势磅礴。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占地面积18.86万平方米,总设计建筑面积25.5万平方米,分二期建设。2004年10月20日投入使用,一期工程完成建筑面积 18.5万平方米,现有室内展厅8个,展示面积7万平方米,可提供36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约4万平方米的二层展厅采用了无柱式连续展厅设计,可提供世界上最大的不间断展览空间。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发达的经济基础、丰富的旅游资源、完善的场馆设施、一流的亲商服务,脱颖成为长三角洲地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大型展览、会议的重要场馆之一。

艺术中心

位于金鸡湖文化水廊景区内,临水而筑。建筑方案由法国著名设计师设计,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在一月牙形的建筑体内,由1200座大剧院、500座演艺餐厅、8块影幕共1500座IMAX电影城、1.2万平方米科技馆及3万平方米商业中心等功能组成,是苏州一个环境优美、设施一流、集艺术表演、美食购物、观光游乐于一体的科技文化、旅游休闲的综合设施。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