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老娘舅黄飞珏要“壮阳”   showgirl素颜惨不忍睹   实拍女囚临刑前的五小时   电视剧激情戏堪比禁片   昔日艳星限制级旧照   奇葩派对场面淫荡   成龙终发声:很羞愧心痛   沪著名主持爱子首曝光   实拍美俄女囚阴暗生活   陋习!闹洞房遇猛女   变态残忍满清十大酷刑   探访中国最大情趣用品市场   上海高校不会"跟风"涨学费   超八成抽检儿童泳装存风险   亨氏米粉铅超标召回   
当前位置: 旅游频道> 苏州> 游记攻略
【浏览字号:
烟花三月下苏州 挤并快乐着
http://tttrip.online.sh.cn 2014-08-25 10:03 [来源]:蚂蜂窝

第二天一早起来,本想去吃哑巴生煎,但后来被长长的排队人群吓了出来,估计排上队就可以直接点中午饭吃了。在路边找了家小店吃了早餐,味道也实在凑合,要的大肉包子是凉的,爆鳝面很甜很甜,青团还凑合。吃过之后从平江路一路溜达去拙政园,早上的平江路比晚上要美,春日的晨光和清风很舒服。清明假期使得拙政园人满为患,这也是此行最悲剧的安排,人山人海的场景让我恍惚间回到了帝都的颐和园o(╯□╰)o,还好我家小孩儿的假学生证派上用场买到半价票,也算是心理安慰了。

 
拙政园的六角亭~

  从拙政园出来我俩去了中翔小商品市场,因为之前去杭州买到了很好很便宜的小饰品,所以对苏州的小商品市场也抱有希望,加之筹备婚礼,本打算去看看有没有比较有创意的糖盒和请柬,结果迎接我们的依然是悲剧,市场里摊位很分散,各类商品完全不分区设店,而且饰品也一点不便宜,白白浪费了2个小时。中午去吃朱鸿兴的蟹虾面,名不虚传,虽然贵些但也值得,真的很鲜很好吃。下午搬家去山塘附件石路步行街的莫泰168入住,此酒店房间比昨天的大些,洗澡水也很热,性价比还是挺高,就是步行至山塘略有些远。

下午我俩去汽车北广场站把明天去同里的车票买了。苏州市区可以到同里的比较方便的长途车站主要有三个,一个是汽车南站,一个是汽车北站,还一个就是汽车北广场站了。北广场站的发车频率最高,15分钟一趟,也可以买到连同同里门票和车票的大联票,票价80每人,去掉每人8块的车票,同里的门票合72一张,比同程上76的优惠票还便宜4块,所以大可不必提前在同程预订。北广场站就在苏州站的北边,能到的公交很多,而且比我想象中的客运站情景要好得多,大厅干净整洁,人也不多,总之很好很强大。

 
刚刚日落的山塘

晚上我俩去著名的七里山塘逛街,依然是人山人海,本打算带着架子多拍些夜景,后来悲剧的发现根本没有地方让你支三脚架,人都没地方站,满眼都是戴着小红帽的旅行团。庆幸的是山塘街足够长,遛着遛着人就少些了。但是但是,杯具的事再次发生,山塘逛到一半狂风大作,下雨啦收衣服啦o(╯□╰)o,雷阵雨啊有木有,刮大风啊有木有,还好跑的快,在雨下大之前打着伞回到酒店,山塘之行就此结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