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前SMG女主播自曝欲造人   沪汤包馆用硅胶垫蒸馒头   性感美腿女嘉宾迷倒朱桢   探秘:精子捐献全过程   美女劈叉 鼻血狂喷   毁三观的公共场合尴尬瞬间   实拍东莞沐足女隆胸   苍老师baby冰桶湿身   明星们上演的18禁戏码   彭丽媛蒙古旗袍混搭西装   普陀一小区天然气爆燃事故   复印身份证让你倾家荡产   苍老师Angelababy冰桶湿身   阚晓君遭上海公安局点名   实拍KTV小姐龌龊服务   
当前位置: 旅游频道> 上海> 热门景点
【浏览字号:
滨江大道
http://tttrip.online.sh.cn 2014-08-27 17:08 [来源]:百度百科

    滨江大道1997年建成,全长2500米,从泰东路沿黄浦江一直到东昌路,与浦西外滩隔江相望,是集观光、绿化、交通及服务设施为一体的沿江景观工程。它由亲水平台、坡地绿化、半地下厢体及景观道路等组成。凭栏临江,浦东两岸百舸争流,和外滩万国博览建筑群的动与静的结合,给人们无限的遐想,有一种移步拾景的意境,它犹如一条彩带飘落在黄浦江的东岸,被人们赞誉为浦东的新外滩。

    滨江大道沿着黄浦江,从东昌路码头至泰同栈码头,犹如一条碧绿的彩带,景色非常地怡人。在滨江大道中央,有一个由21个喷水头组成的喷水广场,流水缓缓的注入广场中的水池中,黄浦江边上是铁链的栏杆,岸边有休闲的双人椅,江水和船只构成美丽的风景,让人流连忘返。

    在滨江大道富都世界段,一个由旧码头改建的游艇码头独具情趣,码头上竖立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巨大铁锚和建造几个缆桩。由百余个喷水头组成的巨大喷水池中安装了彩灯,在夜色中大放光彩。滨江大道集防汛墙体、江边大道、亲水平台、音乐喷泉、游艇码头于一体,被称为浦东的“新外滩”。

    小帖士:每年夏季台风期间,滨江大道近东昌路的一段易被潮水淹没,届时将不能沿岸边行走。

    立体设计:滨江大道采用了具有层次的立体设计,在铺满鲜花绿草的坡地顶部,人们可以站在较宽敞的平台上一览浦西外滩气度不凡的美景。

    滨江大道位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对面是上海的外滩地区。滨江大道是集观光旅游和绿化环境为一体的旅游景点,它沿着黄浦江,从东昌路码头至泰同栈码头,长约2500米,犹如一条碧绿的彩带。滨江大道中央,有一个由21个喷水头组成的喷水广场,流水缓缓的注入广场中的水池中,黄

    滨江大道(6张)浦江边上是铁链的栏杆,岸边有休闲的双人椅,江水和船只构成美丽的风景,让人流连忘返。滨江大道富都世界段,一个由旧码头改建的游艇码头独具情趣,码头上竖立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巨大铁锚和建造几个缆桩。由百余个喷水头组成的巨大喷水池中安装了彩灯,在夜色中大放光彩。滨江大道是集防汛墙体、江边大道、亲水平台、音乐喷泉、游艇码头于一体被称为浦东的“新外滩”。[1]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王玮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